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国际原油期货14日继续跌势 市场静待美经济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43 世华财讯

  国际原油期货14日继续跌势,市场静待美国一周库存报告,预计汽油与馏分油库存均有所增加。同时通胀忧虑也令油价承压。

  综合外电6月14日报道,国际原油期货14日继续回落,市场期待美国一周库存报告,预计该数据将显示汽油与馏分油库存增加。

  如果该数据持平或高于市场预期,油价可能应声进一步下落。

  隔夜油市遭遇抛盘重压,源于商品市场的普遍疲弱表现,以及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高于预期引发市场对通胀与加息的担忧。

  此前国际

能源署(IEA)下调06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使得业内人士预计原油需求增幅将放缓。

  预计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将延续场内看跌气氛。

  分析人士预测汽油库存增加7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160万桶。

  美国能源部将于北京时间22:30公布上述数据。

  石油交易顾问公司CAMERON HANOVER发布报告称,如果美国能源部库存数据增加,精练利用率及汽油产能也有所提高,油价极有可能因此出现大幅下跌。

  北京时间15:34,ICE布伦特原油报66.65美元/桶,NYMEX轻质原油报68.30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