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3日料走高10年期国债涨6/3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20:45 世华财讯

  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3日料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国债价格涨6/32。

  综合外电6月13日报道,纽约债市13日美国国债料走高,在全球股市持续走软的情况下,投资者为避险而进入相对安全的国债市场。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6/32,至101 8/32,收益率4.96%。芝加哥交易所,九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为106 00/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上涨7/32。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目前相对于经济增长前景而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更担心的是通货膨胀前景,因此今明两天发布的通货膨胀数据将成为市场方向的重要指引。

  该银行称,格林威治时间12:30发布的美国5月份生产者价格数据料将出现增长减缓的局面,原因是

能源价格的上涨势头明显减弱。不包括能源和食品的通货膨胀率可能小幅上升,但不会出现显著的上升迹象。

  此前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得出的预期值是,美国5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将较前月上升0.4%,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核心通货膨胀率将上升0.2%。

  但德国

商业银行称,在消费者价格指数(CPI)14日公布在即的情况下,13日生产者价格数据对债市的影响应相当有限。道琼斯通讯社/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得出的预期值是,美国5月份CPI将较上月上升0.4%,核心CPI的升幅或为0.2%。

  只有在实际数据与市场预期存在显著差异的情况下,市场才会作出明显的反应。

  美国13日还将公布5月份零售数据,市场预计该数据在4月份增长0.5%后,5月份将为持平。他们预计不包括汽车销售在内的零售额将增长0.5%,增幅低于4月份的0.7%。该数据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发布。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99 24/32 +4/32 5.00%

  4 7/8%3年99 25/32 +4/32 4.95%

  4 7/8%5年99 24/32 +3/32 4.93%

  5 1/8%10年 101 8/32 +6/32 4.96%

  4 1/2%30年 92 3/32+3/32 5.01%

  (本文发稿时美国经济数据已经公布:其中5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上升0.2%,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升0.3%;5月零售额增长0.1%,扣除汽车的零售额增0.5%;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