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在115下方蓄势整理 强阻力在115.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20:2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13日亚洲汇市以来小幅震荡走高,早间汇价曾下探114.24,受到30小时均线良好支撑,此后企稳上扬,欧洲早盘升至日高114.75,目前仍在该点附近波动,现报114.67。欧元兑日圆今日回探143.80企稳,上行在144.31遇阻,现报144.17。英镑兑日圆从210.44升至211.19,现报210.97。

  日本股市今日大跌614点,以最低点14219收盘。财政金融大臣与谢野馨称,股市下
跌对对经济的影响有限。他还表示,应考量整体经济状况,不能单独以价格因素判断日本是否战胜通缩。另外通缩可能很容易转为通胀。日本4月工业产值从月升1.5%下修至月升1.4%。虽然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投资的村上基金因违反内幕交易法受到调查。但日本首相小泉暗示,没有计划替换福井俊彦。

  从技术分析来看,美元兑日圆天图走势偏强,汇价正围绕8日高点114.67波动,若能持稳其上,将进一步测试115水平,其后强阻力在115.50。但技术指标显示出轻微的超买状态,在115上方的抛压可能增强,倾向逢高减持。目前支撑位于114.20、113.60。日本央行将于明日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预计将维持接近于零的利率水平。稍后关注美国公布的5月生产物价指数和零售销售,以进一步判断6月末的加息概率。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