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沙特阿拉伯7月对亚洲原油供应量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32 世华财讯

  一些炼油公司称接到通知,沙特阿拉伯7月对亚洲的原油供应量将保持不变。

  综合外电6月12日报道,东京的原油交易员12日表示,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Saudi Arabian Oil Co.)对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表示,7月的石油供应量将与6月持平。

  一家炼油厂的采购部经理表示,在这个周末接到通知称7月供应量将保持全额合同水
平。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4月减产以来,对日本的原油供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Naimi)表示,由于需求下降,沙特阿拉伯4月日产量只有910万桶。

  这位采购经理表示,这几个月接收到的石油供应量都是全额合同水平,如果沙特阿拉伯减少产量,可能是对其他地区如欧洲减少了供应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