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持稳于1.26上方窄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06 世华财讯

  12日亚洲盘中,欧元兑美元持稳于1.26上方附近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2603/33。欧元兑美元日图仍呈偏弱走势,但技术上已呈超卖形势,短线有望震荡整理或盘跌,初步支撑1.26,初步阻力1.2660。

  9日欧元兑美元维持低位震荡,亚洲汇市及欧洲早段大致保持在1.2624/73区间内波动,北美盘中,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扩大至634.3亿美元,但好于预期的升至650亿美元,美元
因此获得短暂提振,欧元在延续跌势至一个月低点1.2595后企稳,随后反弹止步于日高1.2683,收报于1.2641。

  当日欧元区数据影响较为有限,欧元对此反应平淡。数据显示,德国4月工业生产经季调月增1.6%,而3月工业生产自月跌2.4%修正至1.7%;德国4月贸易盈余从3月的144亿欧元缩小至112亿欧元,略低于市场预期;

意大利一季度GDP终值季增0.6%,年升1.5%,与初值相符;法国4月工业产值月比下降1.4%,降幅大于市场预期,而年比则下降0.3%。

  12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自盘初高点1.2633温和走低,回测1.26水平支撑,迄今波幅为1.2603/33。欧元兑日圆交叉盘则大致围绕144上下反复,迄今波幅为143.84/144.21。

  今日欧美数据匮乏,适当关注意大利4月份工业产值及晚间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的演讲等。本周欧元区主要数据焦点为周二的德国6月份ZEW经济景气指数及周四的欧元区5月份CPI,而美国方面也将公布5月份PPI与零售销售(周二)、5月份CPI(周三)、4月份净资本流入(周四)及一季度经常帐赤字(周五)等重要数据。

  欧元兑美元周图上形成看跌吞没形态,显示有在1.2980附近构成短期顶部的可能性,本周走势趋淡;日图指标仍呈偏弱走势,但技术上已逐步进入超卖区域,短线料将暂时延续盘整格局,初步支撑在1.26附近,若跌破则下望1.2550,其后支撑见1.25水平;初步阻力见1.2660,其后阻力1.2690、1.2740,但仍需重新站稳于1.28以上方可缓解当前下行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