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8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证券市场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1:04 世华财讯

  8日,受美国通货膨胀担忧加剧,以及澳大利亚5月份就业数据意外强劲的影响,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下跌。美国股票在周四晚盘交易时段反弹,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及标普500指数回升。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受美国通货膨胀担忧加剧,澳大利亚5月份就业数据出乎意料强劲的影响,昨天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下跌。S&P/ASX 200指数跌118.3点,收于4907.2点

  BHP Billiton跌1.30澳元,收于26.55澳元;Rio Tinto 跌4.50澳元, 即4.53%,至73.72澳元。

  Rinker Group及James Hardie 工业类

股票下跌,因为公司业务与美国建筑类联系密切。

  工业服务类Transfield公司股票涨0.5%,收于7.88澳元,公司称将以3.72亿澳元的价格收购快速增长管理服务类公司U.S. Maintenance。

  周四晚盘交易时段美国股票反弹,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及标普500指数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7.92点,收于10,938.82点。标普500指数涨1.78点,收于1,257.93点。纳斯达克综合类股票跌6.48点,收于2,145.32点。

  宝洁公司是道琼斯以及标普500指数里面涨幅最大的股票。这家消费者产品公司公布了季度销售以及盈利预期之后,股票涨2.8%,收于54.74美元。

  Exxon Mobil 涨72分,收于59.57美元;而Chevron公司涨1.2%,至57.86美元。

  世界第二大芯片生产商Advanced Micro Devices公司,跌97分,至27.03美元。UBS将股票目标价格从39美元调低至33美元。

  7月份交割的石油价格跌47分,收于每桶70.35美元。美国武装杀害了

伊拉克基地组织头目Abu Musab al-Zarqawi,这提升了伊拉克石油行业的期望。

  黄金跌3%,白银跌至10周以来最低价,因为美元兑欧元上涨,欧洲央行加息幅度小于市场预期。

  现货黄金价格跌至608.20美元,纽约晚盘交易时段交易价格为609.50/610.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