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温和走低 可能再度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52 世华财讯

  8日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大幅上扬至1.1245后略有调整,9日亚洲盘中继续温和下滑,在1.12附近获得支撑。汇价短线持稳均线系统上方将保持目前强势,并有走高机会;即时有调整压力,1.12有初步支撑,下方1.1170/40有较强支撑,持稳后者上方,可能再度上扬。

  8日美元兑加元大幅上扬,美元强势是主因。亚洲盘中汇价小幅震荡,午盘持稳20日均线1.1120企稳上扬,欧洲盘中升越6日高点后暂时调整,北美开盘后升势加快,午盘升至
1.1245后略有回调,收报1.1219。

  美元升息预期强烈,而欧央行如期升息25个基点后,欧央行行长讲话不及预期强硬,导致非美广泛走软;而基地组织领导人身亡,油价快速下跌,其他商品价格仍然低迷,也令加元承压。

  当日加拿大数据显示,5月新屋开工折合年率月降0.5%至21.68万套,低于市场预计的22.1万套。强劲需求以及原材料价格、劳动力成本及土地成本上涨推动等因素,推动4月新屋价格指数月比大幅上升1.2%至138.2,为17年来的最大月升幅。加拿大一季度劳动生产力季增0.5%年升2.1%,高于预期的季增0.4%;单位劳动成本季增0.3%年升2.8%,季率为近6个季度来首次增速下降,也是04年三季度以来的最低增幅。加拿大央行副行长麦克雷恩表示,2003年以来加元升值,是全球需求强劲以及商品物价水平上升,以及美元贬值引起,央行已将上述第二方面考虑进了货币政策制定过程中。

  9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继续温和下滑,见低1.1198后企稳。

  美元兑加元短线技术指标走势良好,守稳均线系统将保持目前强势,并有上行机会;但天图技术指标已经超买,汇价接近布林带上轨,今日有一定调整需求,短线调整结束之后可能恢复上行,4小时图技术指标也呈偏强形态;下方支撑在1.12,1.1170,1.1140,持稳后者保持目前强势,下方支撑1.1115;阻力:1.1275,1.13,1.1340,1.1370,1.14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