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上行可能在115水平附近遇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21:15 世华财讯

  8日欧洲汇市,美元兑日圆突破114水平后加速上扬至114.70。汇价短线走势较强,但技术指标开始超买,可能在115水平附近遇阻,倾向多头考虑逢高获利了结。

  美元兑日圆8日亚洲汇市以来保持在113.40以上,并稳步走高,欧洲早盘测试114水平,最终突破该位,此后加速上扬至114.70,目前小幅回落至114.40附近。欧元兑日圆创下新高145.68,此后围绕145.50波动。英镑兑日圆高位宽幅震荡,从211.13跌至210.14,即时
回升至210.57。

  日本央行副行长岩田一政今日表示在调整货币政策时,将关注日本经济和物价所面临的风险,包括金融市场的波动,暗示日本央行不急于加息,在6月14-15日的会议上有望继续维持零利率政策。

  日本内阁府今日公布的5月经济观察家调查指数下跌3.1点至51.5,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表明经济增长动力有所放缓。由于担心高油价可能导致消费者支出放缓,5月经济观察家调查前景指数下跌1.2点至53.8,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市场目前认为

美联储在6月末继续加息的概率偏大,令美元短线重新走强。基地组织重要头目扎卡维在空袭中丧生,以及伊朗对谈判表现出积极态度。也对美元构成利好。

  美元兑日圆突破113.40之后走势明显转强,今日加速上扬,短线仍具冲高可能。但连续四个交易日大幅上扬350点左右,天图技术指标开始轻微超买,小时图超买更为严重。汇价存在适度回调需求,上档有望在115水平遇到较强阻力,其后是115.50,倾向美元多头可逢高获利了结。目前支撑114.00、113.5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