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股市8日早盘大幅下挫 跌至年内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6:16 世华财讯

  受对欧央行及美联储均将保持加息步伐的担忧拖累,欧洲股市跟随外围市场8日早盘大幅下挫。

  综合外电6月8日报道,受市场对欧央行及美联储均将进一步加息可能对全球经济造成损害的担忧拖累,欧洲股市8日早盘跌至年内新低。矿业股及科技股等对经济周期敏感型的股票遭受重创。

  北京时间15:13,泛欧FTSEurofirst 300指数下跌1.9%报1,264.15点,追随了华尔街股市及东京股市的下跌。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央行8日将加息25个基点,但一些交易商甚至预期其可能加息50个基点。

  同时,

美联储官员们最新的评论也增强了美元利率将在月底再度上调的预期。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盖恩(Jack Guynn)7日的讲话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早些时候美联储需要保持警惕来确保通胀处于控制之中的评论相呼应。

  英国央行预期将在北京时间19:00宣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其将连续第10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于4.5%不变。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