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亚洲早盘小幅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42 世华财讯

  6日美元兑日圆强势上行至113.55后高位整固,7日亚洲早盘汇价小幅调整,即时微幅下破113水平后暂时企稳。汇价即时有小幅调整风险,预计在112.70/45有支撑,持稳可能恢复上行,但其后上行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6日美元兑日圆强势上行。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温和上行,受制于112.50,尾盘快速调整,在112企稳,欧洲汇市强势上行,北美盘中升至113.55,之后于该位下方整理,收报
113.23。日K线为一大阳线。

  7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展开高位整固,即时微幅下破113水平。早先日本公布5月外汇储备上升38.7亿日圆至8641.1亿日圆,市场反应平淡。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上行,短线走势中性略有偏强,上方阻力在113.55,其后较强阻力位于113.90/114.20,若突破可能继续升向114.70甚至115.10;汇价即时有小幅调整风险,预计在112.70有支撑,5日和10日均线在112.45/55构成较强支撑,30日均线在112.05,调整结束之后可能恢复上行,但由于汇价已经在上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其后上行空间可能有限;同时汇价也存在震荡整理的可能;阻力:113,113.55,113.90/114.20。

  今日日本将公布4月领先指标和同步指标初值,预计分别为50.0和65.7,以及5月机床订单初值,前值为年比上升1.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