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澳元兑美元反应平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7:49 世华财讯

  7日亚洲早盘,澳大利亚央行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之后决定将利率维持在5.75%不变,与此前市场相符。在该决定公布之后,市场反应较为平淡,澳元兑美元保持在0.74上方附近窄幅震荡,亚市迄今波幅为0.7398/0.7414。支撑位0.7390、0.7360、0.73;阻力位0.7440、0.7470、0.75。

  澳大利亚央行曾于5月3日调升利率25个基点至5.75%,以抑制通胀压力。而贷款成本
的上升及创记录的汽油价格使得5月份澳大利亚消费者信心跌至7个月低点,同时4月份疲软的新屋销售及营建许可也阻碍了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这些都促使澳大利亚央行在此次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可能在未来数月里继续维持利率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