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伊朗拉里贾尼:激励方案包含积极步骤(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8:5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伊朗核谈判高级代表拉里贾尼6日称,激励方案包含积极步骤,但也有一定的含糊性。

  综合外电6月6日报道,伊朗核谈判高级代表拉里贾尼(Ali Larijani)6日称,旨在说
服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的激励方案包含积极步骤,但也有一定的含糊性。

  伊朗收到欧盟外交政策官员索拉纳(Javier Solana)提议后,拉里贾尼在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称6国对话具有建设性,伊朗在研究激励方案之后会做出回应。

  拉里贾尼称,提议包含了一些积极步骤,但有些地方比较含糊。

  拉里贾尼还称,对于五个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德国6月2日在维也纳达成的激励方案还需进行更多对话。

  拉里贾尼表示,伊朗希望在仔细研究激励方案之后将再次进行谈判和磋商。

  6月5日晚抵达德黑兰的索拉纳在高级国际安全理事会(Supreme 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大楼与拉里贾尼会晤达两小时,记者禁止入内。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