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6月6日收盘大幅下跌(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6:0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东京股市6日收盘大幅走低,日经指数创下1月份以来最低收盘水平。

  综合外电6月6日报道,对美国进一步加息及其对美国经济影响的担忧情绪6日拖累东京股市大幅下跌,日经指数收于4个半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经指数收盘下跌283.45点,至15384.86点,跌幅1.8%,创下自1月23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该指数5日也曾大幅下跌了121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1,459只股票下跌,189只股票上涨,50只股票平盘。成交量约为15.42亿股,高于5日的15.19亿股。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下跌27.62点,至1567.30点,跌幅1.7%,为去年12月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旗下经纪行Fimat驻东京的股票销售主管Toshihiro Atae称,投资者显然对美国经济前景及其对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感到担忧。

  以产量计,日本第四大钢铁生产商神户制钢(Kobe Steel)跌3.8%,至351日圆;炼油商Cosmo Oil收盘下跌3.4%,至519日圆,该股盘中探及518日圆的年内低点。

  建筑设备生产商小松建设工业(Komatsu Construction)暴跌4.6%,至2,155日圆;Taiheiyo Cement跌4.3%,至443日圆。

  由于美国经济走向不明,电子和

汽车行业主要出口商类股也纷纷受挫。

  索尼(Sony)下跌1.5%,至5,110日圆。日本电气公司(NEC Corp)跌2.3%,至647日圆,盘中曾创下645日圆的1年新低。

  波幅一向大于大盘的股票在市场整体跌势中也遭受重压,非银行金融类股跌势尤为显著。

  仅有为数不多的股票逆市上扬。医药、公用事业及烟草等抗跌股成为主要赢家。

  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六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下跌320点,至15360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