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汇市5日尾盘美元汇率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5: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对通胀强硬的讲话重燃投资者对美联储将持续加息的预期,纽约汇市5日尾盘美元汇率走高。伯南克称,美联储将继续对美国的核心通胀压力保持警惕,并采取措施确保通胀不会持续上行。

  综合外电6月5日报道,纽约汇市5日尾盘,美元汇率走高,因此前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货币大会上表示,Fed将继续对美国的核心通胀压力保持警惕,并
采取措施确保通胀不会持续上行。他称,核心通胀率已升至一定水平,如果这种状况得以持续,则核心通胀将达到将甚至超过包括他在内的许多经济学家认为与物价稳定和推动长期增长相协调的范围的高端。伯南克称,这些进展不受欢迎。

  交易商称,伯南克讲话提高了市场有关Fed将在6月份再度加息的预期。

  早盘时,美国2日公布的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为美元走势带来压力,但在纽约汇市接近收盘时美元稳步反弹。

  尾盘时,欧元兑1.2919美元,2日纽约汇市尾盘为1.2926美元。美元兑112.125日圆,2日尾盘为111.57日圆。

  英镑兑美元由2日尾盘的1.8837美元跌至1.8726美元;美元兑瑞郎报1.2071瑞郎,与2日尾盘的1.2073瑞郎基本持平。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