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的欧宝汽车工人举行自发式罢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21:12 世华财讯

  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的欧宝汽车工人因抗议对两名工人的处罚决定而举行自发式罢工,导致车间生产中断。工会领导人呼吁与管理层进行谈判,否则罢工将持续至2日当周周末。

  综合外电6月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的欧宝汽车生产被迫中断,因工厂工人举行自发式罢工抗议两名工人因违反公司规定而遭停工处罚。

  工会呼吁与工厂管理层进行协商,试图使其收回对两名员工的处罚决定。这两名工人两周前离开所在轮班,并抱怨工厂条件恶劣及工作强度过高。

  工厂管理层表示,此处罚决定是必要的,因该员工曾使生产线陷入混乱。

  工会领导人威胁称,如果谈判无法举行,罢工活动将持续至2日当周周末。在此前有关通用

欧宝部门将削减比利时工厂轮班职工的传言中,工人们所承受的紧张与压力已经过重。

  通用欧洲(GM Europe)将在6月确定此间拥有5,100名工人的工厂是否生产新型欧宝雅特(Opel Astra)汽车。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