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7.5万远不及市场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21:01 世华财讯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仅为7.5万,远低于市场预期。一项重要的工资指标??平均时薪月比仅增加0.1%。

  综合外电6月2日报道,美国劳工部发布数据称继3月及4月分别增加17.5万及12.6万之后,美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7.5万。

  3月及4月的非农就业人数初值分别增加20万及13.8万。

  5月失业率下降0.1%至4.6%,为自2001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4月失业率与初值持平为4.7%。

  5月平均时薪增加1美分至16.62美元,月比上升0.1%,4月为上升0.6%。5月时薪年比增长3.7%。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的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为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8万,失业率为4.7%,平均时薪月增0.2%。

  5月非农就业数据是在

美联储6月28至29日政策会前劳工部公布的最后一个月度就业数据,尽管还有其他经济数据在期间公布。

  月度就业数据是测量工资通胀压力及就业市场松紧程度的重要指标。

  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决策者将更加依赖未来的经济数据来决定是否结束其近2年的紧缩周期。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