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亚洲盘中保持窄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3: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8648/74的狭小区间内震荡整理,如今市场正在期待晚间美国就业数据的出台,在此之前英镑兑美元有望延续当前的窄幅盘整格局,初步支撑1.8630,初步阻力1.87。

  1日英镑兑美元先抑后扬,亚洲盘初升至日高1.8725后开始震荡走低,北美早盘一度跌至日低1.8565,但随后在美国疲软的制造业及营建支出等数据的帮助下强劲反弹,并上试
1.87水平,尾盘收报于1.8638。当日英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自4月的54.0下降至53.2,略高于预期的降至53.5,但仍显示制造业继续处于扩张之中。

  2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8648/74的狭小区间内震荡整理,市场交投较为清淡,而欧元兑英镑交叉盘则自0.6859温和上扬至0.6871高点附近整理。

  今日英国数据匮乏,市场关注点转向晚间美国就业报告,预计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万,而失业率持平于4.7%。在此之前,投资者普遍转持谨慎情绪,英镑兑美元短线料钭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若美国就业数据表现强劲则英镑可能回测近期区间低点1.8530附近支撑,反之则可能重新尝试反弹。初步阻力1.8630,其后较强支撑在1.8530附近,若跌破则将进一步跌向1.8470及1.84;初步阻力1.87,其后阻力见1.88,较强阻力在1.8870/90,突破则上望1.8960及1.9024。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