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亚洲盘窄幅整理 在112.36/20有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0:28 世华财讯

  1日美元兑日圆冲高至113.36遇阻,在112.36企稳,2日亚洲早盘美元在隔夜低点上方窄幅整理。汇价即时有一定上行动能,预计在112.75/113有阻力,若受制于此可能再度下行,预计在112.36/20有支撑,若能持稳则可能震荡整理或者上行,跌破则继续扩大跌幅。关注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1日美元兑日圆冲高回落。亚洲汇市汇价保持在112.40/74区间窄幅波动,欧洲盘初
上冲至113遇阻调整,早盘美元再度发起上攻,升越113,欧洲尾盘升至113.36,亚市日本央行历史春英彦表示央行不急于加息,日本股市近来连续大幅下挫等,对日圆构成打击,同时美联储31日公布的会议记要略偏强势仍对美元有支撑,北美盘初美国公布诸多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打击美元广泛下滑,兑日圆快速下挫至112.36企稳,之后于该位上方整理,收报112.70。当日K线为一上影线较长的小阳。

  2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保持在112.36/74区间窄幅整理;早些时候日本公布5月货币基础连续第3个月下降。稍早日经指数创下年度低点15266.97点,对日圆构成打压,美元兑日圆试探上端遭遇阻力。欧元兑日圆近来在区间高端144.45下方附近窄幅整理,可能继续上测该位。

  美元兑日圆隔夜上冲遇阻,日K线为一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显示上方有较强阻力,天图技术指标也有上行动能下降的迹象,但MACD指标依然上行,短线可能仍将区间波动,存在上冲概率,但后续上行空间有限,可以适度考虑逢高抛售;阻力:113.40,114.16;汇价即时暂时企稳,预计在112.75/113有阻力,维持其下可能继续下测112.35甚至112.20,持稳后者将震荡整理或者震荡上行,可能再度上测112.75,跌破则将继续扩大跌幅,其下支撑在111.90/80,111.45,111。

  今日美国将公布重要的5月非农就业人数,预计将增加18万人,失业率持平于4.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