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回落至0.75下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39 世华财讯

  6月1日亚市以来,澳元兑美元在早先升势受制于0.7530后小幅回落,跌至0.7478低点后暂时企稳,即时在该位附近震荡整理。澳元兑美元短线走势料将继续有所反复,日内指标的严重超卖形势或可限制当前下行空间,初步支撑0.7460,守稳则有望重新尝试反弹。

  隔夜受商品价格回落及交叉盘走软的拖累,澳元兑美元大幅下挫,欧洲早盘升至日高0.7651后显示上行乏力,随后重展跌势,北美时段进一步扩大跌幅至日低0.7510,收报于
0.7523。当日澳元交叉盘表现低迷,欧元兑澳元从1.6842一度升至1.7082,英镑兑澳元从2.4607低点最高升至2.4934,澳元兑日圆则从85.69一路下滑至84.35,澳元兑纽元从1.1929高点最低跌至1.1781,这令澳元直盘走势受到很大拖累。

  当日数据显示,

澳大利亚4月份贸易赤字从前一个月的15.45澳元降至10.9亿澳元,好于此前预期的14.5亿澳元,主要原因在于出口增速高于进口,当月出口增长5%而进口增长2%,但该数据对澳元提振较为有限。

  6月1日早些时候,澳大利亚一季度私营资本支出季比上升0.6%,弱于预期的季升2.9%,而年比则增长28.9%。随后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表示,商业投资增长主要受到矿业发展带动,并将维持稳固。亚市以来,澳元兑美元在早先升势受制于0.7530后小幅回落,盘中跌至0.7478低点后略微企稳,即时在该位附近震荡整理。

  后市适当关注晚间美国5月份ISM制造业指数及4月份营建支出等数据。技术分析显示,澳元兑美元日图指标仍面临下跌风险,但日内指标已进入严重超卖区域,当前下行动能减弱并存在即时反弹的可能。初步支撑0.7460,守稳则将重新尝试走强,初步阻力0.75,其后阻力位于0.7540、0.76、0.7660;若跌破0.7460则可能进一步下测0.74,其后支撑0.73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