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韩截至3月底银行业不良贷款降至1999年以来最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4:28 世华财讯

  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发布报告称,韩国截至3月底银行业不良贷款比率降至1999年以来最低水平,呆账比率从2005年底的1.22%下降至1.2%。

  综合外电5月30日报道,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Financial Supervisory Service,FSS )30日在声明中表示,截至3月底,韩国银行业不良贷款比率降至1999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银行业的资产质量继续得以改善。

  韩国截至3月底银行业呆账比率从2005年底的1.22%下降至1.2%,呆账总额为9.8万亿韩圆,05年底为9.7万亿韩圆。

  按部门分,不良公司贷款比率从1.31%降至1.27%,不良

信用卡贷款比率从2.40%降至2.33%,而不良个人贷款比率从0.98%升至0.99%。

  在韩国19家银行中,有11家银行的呆账比率比05年底有所下降,包括韩国国民银行(Kookmin Bank)、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和伍里银行(Woori Bank)。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