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俄政府提高2006年GDP增速和未来三年通胀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23:39 世华财讯

  俄罗斯经济部公布,将2006年国内GDP增速提高至6.1%,同对将2007年至2009年的通胀预期提高0.5%。俄2005年的GDP经济增速为6.4%。

  综合外电5月29日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俄罗斯经济部下属的宏观经济预测部门主管的话称,俄罗斯政府提高了其对2006年经济增速的预期,同时将2007年至2009年的通胀预期也作了相应提高。

  俄政府预期2006年GDP增长速度将达到6.1%,高于此前6.0%的预期,同时将2007年至2009年的通胀预期提高了0.5%,但未公布最初的预期值。

  俄政府批准国有

天然气公司OAO Gazprom公司在2007年可将天然气价格提高15%,2008年提高14%,2009年可提高13%。俄罗斯最大的
能源
公司俄罗斯统一电力系统股份公司(Unified Energy System of Russia,RAO UESR)被允许在2007年可提价10%,2008年和2009年可分别提价9%和8%。

  俄罗斯2005年GDP增长6.4%,比2004年和2003年高出7%。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