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外交部:美英等六国就伊朗核问题磋商取得进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6:43 世华财讯

  英外交部发言人24日表示,美、俄、中、英、法、德6国的代表当天在伦敦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了建设性和富有成效的会谈,并取得良好进展。

  据新华社5月24日报道, 英国外交部女发言人24日表示,美、俄、中、英、法、德6国的代表当天在伦敦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了建设性和富有成效的会谈,并取得良好进展。会议建议6国外长尽快举行会晤,并最终就伊朗核问题作出决定。

  但该发言人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此次六国代表磋商原计划于19日在伦敦举行,但由于对欧盟提出解决伊核问题新一揽子计划存在分歧,磋商被推迟到24日举行。

  欧盟准备提出的一揽子计划主要包括向伊朗提供一座轻水反应堆和安全保证等,以便促使伊朗中止其核计划。但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对此已表示拒绝。美国国务卿赖斯21日公开表示,美国不会通过向伊朗提供安全保证来换取其中止铀浓缩活动。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