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受美国股市下跌影响 悉尼市场24日盘中美元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0:10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24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和欧元走强,但美元未来走势取决于美国新的经济数据的表现。

  综合外电5月24日报道,24日悉尼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圆和欧元上扬主要受到美国股市下跌的影响,同时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印尼发现有血缘关系的六人接连死于禽流感,世卫组织(WHO)表示必须尽快确定印尼是否发生了禽流感人传人的病例,这则消息导致对新兴国
家货币的抛盘,扭转了稍早美元的卖盘。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3日再次重申美国可能有必要加息,但美联储将密切关注经济数据表现。

  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调查指数从4月的18点降至17点。交易商称,这可能会降低

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24日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4月美国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在一份货币市场报告中称,受华盛顿邮报文章影响,澳元下跌。技术指标仍显示空头仍居主力地位,澳元兑美元需回升至0.7630之上方能改善澳元人气。如果澳元未能成功突破0.7595-0.7600区域,澳元的下一个支撑在0.7515。

  (戎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