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受强劲的逢低买盘支撑 东京股市19日小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35 世华财讯

  受强劲的逢低买盘及日本强于预期的第一季度GDP数据支撑,继18日大幅下跌后,东京股市19日小幅收高。

  综合外电5月19日报道,东京股市19日低开高走,强劲的逢低买盘及日本强于预期的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推动股市逐步走高。

  受前夜美股持续走软影响,日经225指数19日开盘一度走低,但收盘上涨0.4%或68.27点,至16155.45点。日经指数19日的上涨收复了周四约三分之一的失地,该指数18日大幅下挫220.49点。

  东洋

证券(Toyo Securities)衍生品交易部门主管Yuji Nakagawa称,日经指数跌破16000点后随即反弹至该点位上方,这说明在15900点左右存在大量逢低买盘,为该指数提供了稳固支撑。

  日本06年第一季度实际GDP季增0.5%,折合成年率的增幅为1.9%,高于分析师们预期的0.2%的季度增长率。

  尽管如此,日经指数下周仍可能跌破关键心理点位16000点。投资者们将关注该指数是否能再度走稳于15900点之上。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估计为19.05亿股,低于18日的20.25亿股。

  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六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涨40点,至16110点。

  包括一部所有

股票的东证指数收盘上涨6.49点,至1638.57点,涨幅0.4%。东京证交所一部,1,057只股票上涨,562只股票下跌,75只股票平盘。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