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商品价格下跌 加元17日多伦多尾盘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4:37 世华财讯

  受商品价格再度下跌及美元全线走强打压,加元17日多伦多尾盘走低。

  综合外电5月17日报道,面对美元的全线回升及商品价格再度下跌,加元17日多伦多尾盘走低,从较早高位回撤。

  美东时间下午3:33,美元兑加元报1.1145。

  货币市场观察者表示,加元17日的表现很大程度上是主要事件的附属物,美元在法国财长布雷顿发表讲话对欧元进一步走强表示担忧后重获上行动力。

  美元兑欧元、日圆及其他货币上扬在一定程度上还受到美国强与预期的4月CPI数据的支持。

  加元17日开盘上扬后早盘稳步下跌,最终在1.1140区间进行整理,同时还受到金属及

能源价格回落的影响。

  外汇分析人士表示,在加拿大18日公布4月CPI数据前,货币市场似乎对加元明显建立了防御性头寸。

  市场一致预期,加拿大4月整体通胀压力增强,预计加拿大4月核心通胀率年比上升,升幅从3月的1.7%微升至1.8%。

  尽管19日加拿大还将公布3月零售销售数据,但18日的CPI数据将是加拿大央行利率决定前的最后一个重要经济数据。

  多数预测者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再次上调其基准隔夜利率目标25个基点至4.25%。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