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17日亚洲盘中重返1.89上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05 世华财讯

  17日亚市以来,英镑兑美元自盘中低点1.8851开始小幅走强,并重返1.89以上,即时升至1.8928高点附近整理。英镑兑美元短线料将维持震荡整理,需升越1.90水平方可消除当前调整风险,后市关注英国失业数据及美国通胀数据。

  16日英镑兑美元震荡盘升,亚洲汇市围绕1.88附近盘整,欧洲盘中下探日低1.8746后企稳,北美盘中美国PPI及工业生产等数据好坏不一,英镑持稳于1.88上方,尾盘最高至1
.8895,收报于1.8876。

  当日数据显示,英国4月CPI年升2.0%,与预期相符,但较3月的1.8%有所加速;当月核心CPI年升1.3%,与预期一致,但不及3月2.1%的升幅。数据还显示,英国4月零售物价指数月升0.8%,年升2.6%,为05年9月以来最大年升幅。

  17日亚市以来,英镑兑美元自盘中低点1.8851开始小幅走强,并重返1.89以上,最高至1.8926,即时在该位下方窄幅整理;而欧元兑英镑交叉盘则保持在0.6815/0.6798区间内震荡。今日英国将公布4月份失业率及失业人数变动,预计当月失业率可能会持平于上个月的3%,而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可能增加7,300人。晚间美国将公布更为重要的4月份CPI数据,这或可为

美联储6月份利率前景提供更多线索。

  英镑兑美元一个月来的上升趋势仍保持完好,但日图技术上的超买形势尚未得到修正,短线上行动能有所欠缺,料将暂时陷于区间盘整之中,后市等待英美数据的更多指引。初步阻力位于1.90,需突破方可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其后阻力1.9080、1.9160;反之则仍将面临一些调整压力,初步支撑1.8850,较强支撑在1.8740/50,跌破则下望1.8620。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