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雪佛龙公司16日称将参与中国首次LNG进口装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54 世华财讯

  雪佛龙参与中国首次LNG进口装运是其亚洲LNG业务不断增长的重要步骤,此次向中国运送LNG是公司将其资源与有需求的市场联合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并且也强调了中国正在成为全球LNG业务的重要市场的观点。

  雪佛龙公司5月16日称,公司16日宣布将参与中国首次液化天然气(LNG)的进口装运。中国首次进口的LNG已在西澳大利亚州卡沙拉起运,并已经在前往中国广东第一个接受L
NG终端的途中。

  雪佛龙公司副总裁张凯思(John Gass)指出,此次向中国运送LNG是公司将其资源与有需求的市场联合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并且也强调了中国正在成为全球LNG业务的重要市场的观点。

  西北大陆架合资企业(North West Shelf Venture)继续展示出对

雪佛龙与其合作伙伴的长期价值创建的作用,该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第五个LNG生产链,这将把LNG总产量提高到1600万吨/年,同时还可与日本和韩国加强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装运的12.5万立方米LNG标志着西北大陆架合资企业与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25年贸易关系的正式开始。

  雪佛龙拥有西北大陆架合资企业六分之一的股份,该公司于1989年开始在西

澳大利亚进行生产,并向亚洲客户尤其是日本和韩国销售LNG。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