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称商品价格下跌促使澳元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1: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周末商品期货获利回吐狂潮拖动澳元走低,澳元空方势力增强,市场完全忽视美国3月份资本净流入低于预期的消息。欧元兑美元下跌1.3%,至1.2792/94美元。市场关注德国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调查数据,以及美国4月生产者价格指数。

  CMC Markets 表示,周末商品期货获利回吐狂潮拖动澳元走低。市场担忧商品价格高涨将促使美联储进一步加息,阻止美国经济复苏。

  澳元空方势力增强,市场完全忽视了美国3月份资本净流入低于预期的影响。美国资产净资本流入3月份跌至698亿美元,比分析员预期的755亿美元要低。

  澳元收于0.7600/03美元。

  尽管报告显示三月份美国资本流入低于预期,

欧元兑美元下跌1.3%,至1.2792/94美元。然而,投资者对发展中市场货币和商品价格的重赌注表示担忧,账面利润增长。市场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本周将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包括德国五月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经济景气指数(ZEW)调查数据,以及美国四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

  美元兑日元收于110.46/49日元,日中交易低点为109.35日元。

  黄金也急剧下跌,英国市场开盘价格为720美元每盎司,基金和投机者退出市场,上周五在黄金创26年最高价以及

石油价格弱势以后出现了巨额的获利抛售。

  黄金跌近5.2%,收于679.0/80美元;白银跌8.7%,隔夜收于13.12/17美元。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