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小幅反弹至1.112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5 世华财讯

  上周五美元兑加元低位显著反弹,15日亚洲盘中在稍事盘整后小幅走高,即时最高在1.1124。美元兑加元在弱势反弹之中,若能升越1.1125可能上试1.1160/80区域,预计在此有较强阻力。关注晚间美国外资流动数据。

  上周五(12日)美元兑加元低位显著反弹,加拿大贸易盈余下降有直接刺激作用,油价下跌也利空加元。亚洲汇市至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近期低点上方窄幅整理,北美盘
初加拿大公布3月贸易盈余意外收窄至51.4亿加元低于预期,同时美国贸易赤字意外收窄,刺激美元兑加元快速反弹至1.1097,之后高位整固,收报1.1092。

  15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早些时候盘整之后,即时升越1.11至1.1124。加元交叉盘广泛走软,更增直盘压力。欧元兑加元即时升至1.4378,接近05年10月初高点1.4405;英镑兑加元升至近8个月高点2.1094。NYMEX原油期价上周反弹遇阻,本周一油价继续回落,即时跌至71.27美元。油价回落对加元不利。

  美元兑加元在弱势反弹之中,初步阻力在1.1125,升越则可能上试1.1160/80,预计在该区域有较强阻力,维持其下仍有下跌风险,升越将适度增强上行动能;支撑:1.11,1.1070,1.1030,1.0970,1.0950。

  今日加拿大将公布3月

新车销售,预计月升1.0%,3月制造业发货,预计月升0.6%。美国将公布5月纽约制造业调查,预计将微降至15.0,3月外资购买美国
证券
净额,预计降至747亿美元,若然则足以弥补同月620亿美元的贸易赤字。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