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关于全球证券市场的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1:1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证券市场昨日连续第二天创下新纪录,金属价格如铜和锌的价格昨夜创新高。S&P/ASX 200指数涨12.3点,收于5364.5点。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41.92点,至11,500.73点。标普500指数跌16.93点至1305.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8.04点,至2272.70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澳大利亚证券市场昨日连续第二天创下新纪录,金属价
格如铜和锌的价格昨夜创新高。S&P/ASX 200指数涨12.3点,收于5364.5点。

  

澳大利亚最大的矿业公司BHP Billiton,升65分,至有史以来最高价32.00澳元。Rio Tinto 涨1.40澳元,即1.6%,收于最高纪录87.15澳元。

  世界第二大锌生产商Zinifex涨57分,至13.34澳元。

  澳大利亚最大的建筑材料生产商Rinker跌33分,至21.07澳元。公司宣布两年内第一次未能达到盈利增长预期后,

股票下跌。

  一家为石油和金属行业提供服务的工程公司Worley Parsons,升11分,至19.51澳元。公司股票在过去12个月内上涨了172%,受益于国际资源牛市。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41.92点,至11,500.73点。标普500指数跌16.93点,至1305.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8.04点,至2272.70点。

  世界最大的保险商美国国际集团(AIG),跌3.39美元,至63.15美元。AIG称第一季度利润下滑16%,跌至32亿美元,每股1.22美元,这是两年内第二次季度利润下滑。

  美国第二大健康保险提供商United Health公司,跌1.80美元,至44.37美元。公司称美国证交所正在调查公司高管股票期权。

  

通用汽车公司跌0.78美元,至25.39美元,投资者对于近期上涨进行获利回吐,该汽车制造商对于星期一公布的季度盈利报告进行了调整,股票价格上涨。

  黄金涨16.4美元,收于每盎司720.1美元, 投资者在贵金属上进行多样化投资,以对全球局势紧张以及潜在的通货膨胀率进行套期保值。

  石油涨1.7%,至每桶73.32美元。 尼日利亚绑架外国石油工人,伊朗原子能研究趋紧,给供给造成威胁。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