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地产与银行类股上涨 东京股市8日小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7:15 世华财讯

  在地产与银行类股上涨带动下,东京股市8日收盘走高,但日圆升值限制了大盘涨幅。

  综合外电5月8日报道,东京股市8日收盘走高。银行类股和地产开发商类股等对国内需求敏感的股票强劲上涨。但受日圆兑美元走强影响,出口导向型公司的股票涨幅较小或略有下跌。

  日经225指数上涨0.8%或137.90点,收于17291.67点。该指数前一交易日5月2日上涨228.06点。

  包括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收盘上涨1.0%或17.85点,至1755.03点。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增至18.91亿股,低于5月2日的14.43亿股。

  日本金融市场5月3日至5日因黄金周国定假日休市。

  Ichiyoshi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总经理Mitsushibe Akino表示,在上周的日本公共假日期间,最令投资者担心的是美股走势不利,但油价回落、利率下调以及股价上扬等因素改善了日本股市的人气。

  交易员们表示,大型出口商的

股票并未面临沉重抛售压力,因为许多公司是按照1美元兑110日圆的
汇率
作出本财政年度收益预期的。

  索尼(Sony, 又名:新力公司)收盘涨2.0%,至5,660日圆。

  大阪证交所交易的六月日经指数期货合约收盘涨180点,至17300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977只股票上涨,613只股票下跌,106只股票平盘。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