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德国2月有2,755家公司破产年比下降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19:17 世华财讯

  德国统计局表示,德国2月有2,755家公司破产,较05年同期的2,962家减少207家,同比下降7%。

  综合外电5月5日报道,德国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公布,德国2月公司破产数量较05年同期下降7%。

  德国2月有2,755家公司破产,较05年同期的2,962家减少207家。

  06年1-2月,德国公司破产数量累计减少了445家,较05年1月和2月下降7.7%。

  但是,私营经济破产数量却有所增加。2月,共有6,717起私营经济破产,较05年同期的4,667起增加44%。06年的1月和2月,私营经济破产数量较去年同期高出50%。

  06年2月,包括公司、私营经济、个体经营和其他形式在内的破产数量较05年同期的10,018起增加了19%至11,889起。

  德国统计局表示,2月的破产债务总计23亿欧元,低于05年2月的25亿欧元。

  由于公司破产数量减少,使得破产债务总额有所下降。公司债务占总体债务额的60%。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