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以色列新政府4日宣誓就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4: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以前进党主席奥尔默特为总理的以色列新政府4日晚宣誓就职,新政府暂由前进党、工党、正统犹太教派沙斯党和退休者联盟四个党组成。

  据新华网5月4日报道,以前进党主席奥尔默特为总理的以色列新政府4日晚宣誓就职。

  奥尔默特领导的新政府暂由前进党、工党、正统犹太教派沙斯党和退休者联盟四个党组成,在总共120个席位的议会中拥有67席。据悉,奥尔默特还将邀请其他小党派入阁以扩大执政联盟,为下一步实施从约旦河西岸的第二次单边撤离及划定以巴边界线打下基础。

  奥尔默特当天向议会提交新政府名单时说,以色列进一步从约旦河西岸孤立的犹太定居点撤出非常有必要。他还说,以色列将要划定的以巴边界线与现在的边界将有很大不同,他将为划界计划争取足够的国际支持。奥尔默特此前多次表示,以色列要在约旦河西岸实施第二次单边撤离,并在2010年前划定以巴永久边界线。

  奥尔默特说,他会给由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一个和谈机会,但重申不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进行任何接触。

  以色列媒体普遍认为,奥尔默特组建的联合政府相对比较脆弱,再加上哈马斯上台执政以及尚不明确的国际社会的态度等原因,奥尔默特政府今后可能会面临很多挑战。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