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现货金价在4日欧洲市场盘初自3日的25年高位进一步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5: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温和反弹及原油走软影响,现货金价在4日欧洲市场盘初自3日的25年高位进一步回落,但后市有望进一步冲击新高。

  综合外电5月4日报道,因为美元温和反弹以及原油走软使贵金属失去大幅上扬的动力,现货金价在4日欧洲市场盘初自3日的25年高位进一步回落。

  现货金价在4日欧洲市场开盘报每盎司665.70/666.7美元,格林威治时间07:40左右,现货金价进一步跌至661.30/662.10美元,低于3日纽约市场尾盘的666.80/667.80美元;3日现货金价一度升至676.30美元,为1980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因市场对伊朗核问题、油价高涨以及美元不确定前景的担忧增强了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吸引力,但此后在清淡交投中下滑。

  交易员称,由于日本和中国两国逢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然而,由于整体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局势使得黄金的人气保持强劲,一些人预计在当前价位将出现逢低买盘。

  现货白银在4日欧洲市场开盘报每盎司13.74/13.84美元,高于3日纽约尾盘的13.69/13.79美元;格林威治时间07:40左右,现货白银跌至13.58/13.62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