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63.0高于上月的6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0: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63.0,高于上月的60.5,亦高于预期的59.0。

  综合外电5月3日报道,美国服务业活动水平4月份显著提高,延续了业已健康增长的态势,尽管能源价格上涨继续对服务业产生不利影响。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
由服务类公司所构成的ISM非制造业指数4月份升至63.0,该指数3月份为60.5。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服务业活动水平4月份将有所放缓,当月的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9.0。

  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水平上升,指数越高表明行业内更多的公司实现增长。

  负责该项ISM调查的Ralph Kauffman表示,多数会员对4月份商业环境表示乐观,部分会员表示4月份库存量增长加快的原因是商业活动增加或相关预期。

  但他补充称,由于燃料价格近期走高,物价上涨又再次成为许多会员的主要担忧。

  事实确实如此,4月份非制造业物价指数升至70.5,为2005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3月份为60.5,2月份为64.8。

  与此同时,4月份就业指数从3月份的54.6升至56.5。4月份新订单指数从3月份的59.5升至64.6。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