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BVA 4月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法国人不赞成政府经济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3: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BVA 4月民意调查显示,法国总统希拉克撤销首次雇佣合同三周时间内,大多数法国人仍不赞成政府的经济政策。72%的受访者不赞成法国政府的经济政策,23%的受访者表示赞成政府的经济政策。

  综合外电5月3日报道,BVA 4月民意调查显示,法国总统希拉克(Jacques Chirac)撤销一项降低法国年轻人失业率的劳动法案三周时间内,大多数人仍不赞成法国政府的经济
政策。

  BVA 4月民意调查显示,72%的受访者认为法国政府的经济政策“不好”或“非常不好”,23%的受访者表示赞成政府的经济政策,与3月BVA民意调查结果类似,3月调查显示,25%的受访者赞成政府的经济政策。

  由于工会和学生强烈反对,希拉克4月10日撤销了针对年轻人的首次雇佣合同(CPE)法案,CPE规定雇主可以随便解雇26岁以下的年轻人而不必说明理由。法律制定者4月12日通过了一项折衷的法律。

  BVA 4月民意调查显示46%的受访者希望法国政府撤销05年8月颁布的另一项劳动法,44%的受访者认为法国政府应继续实行这项劳动法,该项劳动法规定20人以下的小公司解雇员工相对容易。

  BVA 4月民意调查是在4月28日到29日期间对1,008名15岁以上的受访者进行的电话调查。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