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美俄等6国代表将在巴黎讨论伊朗核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22:5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中美俄等6国代表将在巴黎讨论伊朗核问题,会议主题:介绍各国对巴拉迪报告的反应;讨论下一步措施;共同探讨针对伊朗的“鼓励”和“威慑”措施。

  据新华网5月2日报道,法国外交部2日宣布,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和德国的代表当天下午将在巴黎举行会议讨论伊朗核问题。

  这将是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提交伊朗核问题报告以来6国首次召开会议,同时也是为即将于9日在纽约召开的6国外长会议作准备。据法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泰介绍,巴黎会议主要有3项议题:介绍各国对巴拉迪报告的反应;讨论下一步措施;共同探讨针对伊朗的“鼓励”和“威慑”措施。

  马泰说,法国希望联合国安理会能够通过一项各国都能接受的决议,向伊朗传递“坚定”和“一致”的信息。他还表示,欧洲国家希望国际原子能机构仍然能够作为解决伊朗问题的中心。

  巴拉迪4月28日向联合国安理会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提交报告,称伊朗没有遵从联合国安理会的要求,在规定的30天期限内中止铀浓缩活动。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