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国3月BBA抵押贷款总额升至176.7亿英镑创下历史新高记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7: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银行家协会公布数据显示英3月BBA抵押贷款总额升至176.7亿英镑,创下历史新高记录。3月购房抵押贷款获准件数为85,698件,升至近2年来的高点水平。

  综合外电5月2日报道,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BBA)公布数据称英3月抵押贷款总额自2月的140.3亿英镑上升至176.7亿英镑,增幅为26%。

  英3月抵押贷款总额较上年同期的137.2亿英镑上升29%并较04年3月录得的前高点158.8亿英镑高11%。

  3月净抵押贷款增长54.4亿英镑,增幅较2月修正值47.4亿及05年3月的42.8亿为高。

  BBA先前公布的3月净抵押贷款初值增长44.2亿。

  BBA统计主管David Dooks认为尽管与上年相比,抵押活动强劲,但仍远低于04年时创下的记录水平。

  BBA还称3月购房抵押贷款获准件数为85,698件,为自04年6月录得88,859件以来的最高。2月为57,585件。

  数据与近期的英抵押贷款协会(Council of Mortgage Lenders)3月抵押贷款数据一致,后者同样显示3月抵押贷款总额创下历史高点。

  网上

房地产中介商Rightmove及房地产研究公司Hometrack近期的调查均显示继年初抵押贷款及抵押贷款获准件数强劲上升之后,英
房价
强劲上涨及房屋市场活跃在预料之中。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