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尾盘遭遇抛盘 美国股市5月1日收盘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5:52 世华财讯

  美国股市5月1日收盘走低,因尾盘遭遇抛盘所致,但沃尔玛、国际宽频和Aramark表现强劲。

  综合外电5月1日报道,美国股市1日收盘走低,因尾盘遭遇抛盘所致,但沃尔玛(Wal-Mart Stores)、国际宽频网络基建及通讯(Level 3 Communications)和Aramark的涨势并未因此削弱。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23.85点,至11343.29点,跌幅0.21%;该指数此前一度上涨61个基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7.78点,至2304.79点,跌幅0.77%。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5.42点,至1305.19点,跌幅0.41%。

  纽约证交所,1,460只股票上涨,1,840只股票下跌,153只股票平盘。

  纽约证交所总计成交1,739,426,040股,上周五为1,798,220,72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收于8460.74点,跌10.69点,平均每股股价上涨5美分。

  市场早些时候迎来了一些乐观的经济消息。政府报告显示,3月份个人收入和支出增幅强于预期,使得市场对在利率上升和汽油价格高企的情况下消费者需求将继续保持强劲持乐观态度。

  但Munder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交易员Dennis Fox称,临近本交易日结束时,部分不安人士开始抛售美国股票,但预计这种势头不会长久。

  沃尔玛收盘涨90美分,至45.93美元,涨幅2%,为道琼斯指数成份股中涨幅最大的个股。这家美国最大的零售商4月份同店销售额初值增长6.8%,高于公司预期的4%-6%,也高于3月份的1.4%。

  国际宽频网络基建及通讯涨32美分,至5.72美元,涨幅5.9%。这家网络提供商称,将支付12.4亿美元收购私人控股的电信公司TelCove。

  食品服务巨头Aramark跃升5.79美元,至33.90美元,涨幅21%。一项计划收购该公司的提议刺激投资者以每股高于32美元的价格买入该股,因华尔街暗示,预计该公司将获得较高的收购报价。

  谷歌(Google)回落至400美元水平以下,收盘跌19.04美元,至398.90美元,跌幅4.6%。《巴伦周刊》(Barron''s)的一则调查发现近半数的受访基金经理认为这家网络巨头股价的高估幅度在市场上首屈一指。

  Agco涨2.64美元,至26.31美元,涨幅11%。这家农业设备生产商公布的收益高于华尔街方面的预期,尽管销售额有所下降。该公司称,预计2006年的销售额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增长10%。

  Nova Chemicals上涨3.59美元,至33.25美元,涨幅12%;Lyondell Chemical上涨1.26美元,至25.36美元,涨幅5.2%;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上涨1.07美元,至41.68美元,涨幅2.6%。在Huntsman的一家乙烯工厂发生火灾后,分析师预期北美市场的聚乙烯供应将会趋于紧张,因此化学公司股价纷纷上涨。Huntsman下跌67美分,至18.98美元,跌幅3.4%。

  Home Depot涨61美分,至40.54美元,涨幅1.5%,成为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成份股中涨幅第二大的个股;Lowe''s上涨50美分,至63.55美元。雷曼兄弟公司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以来的木材价格并未对家具装潢零售商产生有利影响。

  Research In Motion下跌3.60美元,至73.03美元,跌幅4.7%。该股之所以下跌是因为有消息称这家BlackBerry生产商又卷入了另一宗专利侵权诉讼。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波音公司(Boeing)上涨41美分,至83.86美元。该公司周一证实,该公司同意以大约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航空零部件生产商和服务商Aviall。小型股Aviall飙升9.26美元,至46.96美元,涨幅25%。

  道琼斯指数另一家成份股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GM)下跌24美分,至22.64美元,跌幅1%。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导,通用汽车公司将召回约40万辆刹车灯存在缺陷的皮卡。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