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瑞银集团称美联储停止加息将有益于亚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3: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银集团称亚洲国家将从美联储停止加息以及全球经济的加速增长中获益,亚洲国家的货币也将因此升值。

  综合外电5月1日报道,瑞银集团(UBS AG)外汇策略总经理曼苏尔毛希丁(Mansoor Mohi-Uddin)表示,美联储决定暂停此次的加息周期,以及全球经济的加速增长,亚洲货币将从中获益。

  毛希丁称,印度尼西亚、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台湾地区由于出口导向型经济的加强,上述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货币兑美元将升值。他在4月2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美联储暂停加息,全球经济保持强劲增长,则那些出口导向型的国家将从中获益,亚洲货币的潜在前景依然是乐观的。印尼卢比兑美元2006年已升值12%。

  瑞银集团是世界第二大外汇交易商,瑞银预计,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卢比将升值9%,美元兑卢比达到9,600,

马来西亚林吉特将升值2%至3.55,新台币将升值1%至31.5。瑞银同时预期,印度卢比、韩圆和新圆将分别维持在45、950和1.58。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