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下探113水平暂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1:32 世华财讯

  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跌破113.40后下测113水平,探低113.03暂时企稳,短线多空可能围绕113.40展开争夺,若持稳其下,中线有望继续向空。

  5月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小幅低开,测试06年1月低点113.41,击穿该位后迅速跌向113水平,最低至113.03,现报113.15。日圆交叉盘亦广泛走强。欧元兑日圆从143.62跌至142.66。英镑兑日圆从207.67跌向206.12。

  盘中并无重大消息入市。但由于在上周五欧洲货币的大涨过程中,日圆走势相对温和,美元兑日圆仅小幅下探113.64,收报113.84,日圆今日的走势具有一定补涨性质。

  上周五日本央行公布半年度政策报告,预测未来两年消费者物价将持续上升,经济也将延续增长势头。07财年核心消费物价指数可能增长0.8%,经济增长率为2.0%;利率将取决于经济状况和通胀数据,即使上调利率也只会维持在极低水平。报告内容暗示日本央行未来有意小幅升息。市场预期最快可能会在今年7月采取行动。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结束当前零利率政策的时机将取决于未来经济和价格形势,如果经济和物价形势发展符合半年度报告中作出的预测,那么未来或有必要调整利率。他认为高油价值得密切关注,但目前来看日本经济受到的影响甚微,日本经济将持续稳定复苏。

  美元兑日圆天图走势疲弱,小时图超卖较为严重,后市可能略微反弹至原重要支撑113.40附近,多空可能在此展开激烈争夺。若持续收低其下,将保持中线向空局面,目前初步支撑位于112.80,若跌破则下一目标将指向111.58,即101.66至121.39升幅的50%回档位。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