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汇市28日:美元兑日圆受对冲买盘推动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4:53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8日,美元兑日圆受对冲基金买盘推动走高,但人气下降。

  综合外电4月28日报道,亚洲汇市周五(28日),美元兑日圆脱离了前夜低点,因专注于短线交易的海外对冲基金在日本长周末到来前为锁定利润而抛售日圆。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元一度上涨1/3日圆,至114.44日圆的盘中高点。

  但交易员们认为这不过是技术性反弹而已。他们表示,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四(27日)在国会暗示为最终结束历时近两年的加息周期做好准备之后,越来越多的市场人士看跌美元。

  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外汇及金融产品交易经理Shinichi Takasaka表示,美元的人气相当低迷。

  交易员们称,各类短线投资者纷纷解除日圆头寸的部分原因在于,日本下周将迎来“黄金周”,届时日圆的流动性将会显著下降,想在日圆走弱时减持头寸将会很难。

  此外,日本的银行和其他机构投资者前夜在114.00日圆水平附近为美元提供的支撑强于预期,这使得美国和欧洲的短线投资者目前对继续抛售美元有所顾忌。

  交易员们称,

欧元兑美元基本持平,保持在1.2521-1.254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

  北京时间14:51,美元兑日圆报114.31。

  (孙海琴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