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大利亚3月私人部门信贷月比上升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2:3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3月私人部门信贷增长高于预期,达18个月来最高幅度,月比上升1.2%,年比上升14.3%。提高澳大利亚央行下周(5月1日当周)加息的预期。

  综合外电4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3月私人部门信贷增长高于预期,提高澳大利亚央行下周(5月1日当周)加息的预期。

  澳大利亚中央银行2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3月放款额增长达18个月来最高幅度,月比上升1.2%,年比上升14.3%。

  私人部门信贷需求上升表明经济信心增强,同时推动澳大利亚通货膨胀快速上升,通货膨胀可能超过澳大利亚央行的目标区间3%。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和麦格里投资银行(Macquarie Bank Ltd)本周表示,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于5月3日加息至5.75%。

  

澳大利亚央行报告显示,3月商业贷款月比上升1.6%,年比上升17.3%,是1989年9月以来的最快增速。

  3月私人部门购房贷款月比上升1.1%,年比上升13%,3月私人部门其他贷款月比上升0.6%。

  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2005年3月曾加息至5.5%,该行将于5月2日举行会议并将于5月3日公布会议决定。4月的调查报告显示,22位经济学家中有11位认为澳大利亚央行2006年将加息。

  澳大利亚政府4月26日宣布,06年第一季度通货膨胀增至0.9%,年通胀率达到3%,05年第四季度通胀为0.5%。澳大利亚央行通货膨胀的目标区间为2%-3%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