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称美联储主席讲话后澳元继续攀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1:41 世华财讯

  27日,美联储主席Ben Bernanke认为,在2004年6月以来15次加息之后,央行会在某个水平停止加息过程,美元受此影响走弱。澳元攀升至日中交易最高点0.7580美元,而后收于0.7565美元。欧元升至隔夜最高价1.2548美元,是2005年9月来最高纪录。英镑兑美元攀升至7个月来最高价位1.8045美元。美元兑日元下跌至113.84,是3个月来最低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主席Ben Bernanke认为,在2004年6月以来15次加
息之后,央行会在某个水平停止加息过程,美元受此影响走弱。市场疑虑加重,认为美元兑日元优势会减弱,今年欧洲央行会比联储加息更甚。

  澳元攀升至日中交易最高点0.7580美元,而后收于0.7565美元。RBA观察员Alan Mitchell在澳洲金融评论的一个专栏里,认为在下周举行的每月央行会议中,有加息的余地。支撑价位是0.7550美元,阻力价位为0.7600美元。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每周失业数据从上周的30.3万,攀升至31.5万。

  在Bernanke讲话之后,欧元升至隔夜最高价1.2548美元,是2005年9月来最高纪录。27日早些时候,德国公布失业数据四月份下降4万,失业率下降0.1%至11.3%。

欧元兑美元在纽约交易时段收盘价为1.2530美元。支撑价位是1.2500美元,阻力价位是1.2550美元。

  Bernanke讲话之后,由于美元下跌,英镑兑美元攀升至7个月来最高价位1.8045美元。英国房屋价格预算数据在三月份跳升后,四月份基本没有变化,这没有对

汇率造成影响。英镑兑欧元在早盘交易触及到3个星期最低点0.6981以后,微升至0.6955。支撑价位是1.8000,阻力价位是1.8050。

  美元兑日元下跌至113.84,是3个月来最低点。27日早些时候,日元上涨,因为中国央行出乎市场预料,于2004年10月份以来第一次提升了利率,防止经济过热。而一年期存款利率保持在2.25%不变,这是为了刺激消费者支出,防止

人民币升值。在美国交易时段,美元兑日元收于114.10,高于114.00价位。支撑价位是113.80,阻力价位是114.50。

  黄金价格收于每盎司633.30/634美元,美元弱势使黄金价格上涨,市场有短暂获利。白银在上涨2%之后下跌,美国证交所认为Barclays白银信托有效,收于每盎司12.61/71美元。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