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加元低位弱势整理较强阻力位于1.13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3:45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昨日跌至14年新低1.1251暂时企稳,27日亚洲盘中保持在该点上方整理,短线存在微弱反弹动能,较强阻力位于1.1340。

  美元兑加元26日跌破1.1295,刷新了14年低点至1.1251,此后略有反弹,收于1.1283。28日亚洲盘中,汇价在1.1270一线窄幅整理,最高1.1286,最低1.1266,现报1.1271。

  昨日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和耐用品订单数据强劲,并不能促使美联储采取更多的升息举措,因此对美元的提振十分有限。然而美国经济数据良好,意味着对加拿大出口产品的需求仍会保持较快增长,加拿大央行在25日升息后表示,可能需要进一步升息。

  商品价格涨跌互见。近期美国总统布什采取了一些措施,希望抑制油价的快速上涨。伊朗局势也暂归平静,原油期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调,跌破至72美元,但这一价格仍然处于历史高位。金属价格强势依旧,期铜又历史新高至7400美元。期金在640美元附近强势整理。

  美元兑加元天图保持疲弱走势,5日均线稳步下行,对汇价构成反压,短线指标继续呈现超卖状况。小时图横向整理,存在微弱反弹动力,日内有望测试1.13初步阻力,强阻力1.1340,升越后者才能缓和短线调整压力。若保持在1.13之下,仍将保持震荡走低格局。目前支撑位1.1250、1.1200。今日加拿大央行将公布货币政策报告。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