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日圆欧洲早盘跌至月初低点142.3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5:55 世华财讯

  21日欧元兑日圆显著下跌,24日开盘即跳空低开,弱势反弹之后再度走低,欧洲早盘跌至月初低点142.37后暂时企稳。G7呼吁亚洲货币升值的言论是刺激日圆广泛走强的主因。欧元兑日圆短线可能还有走软风险。

  21日欧元兑日圆显著下跌。上周末俄罗斯高官对于美元储备货币地位的质疑,以及瑞典央行已减持美元储备的声明,令美元承压,非美货币广泛走强,日圆走势尤为强劲,有
补涨因素。

  周末G7会后声明表示,呼吁亚洲国家特别是中国货币升值,更刺激日圆普遍跳空高开。24日开盘,欧元兑日圆低开于142.90,此后反弹幅度有限,欧洲早盘非美再度上扬,日圆走势更是强劲,欧元兑日圆跌至月初低点142.37后暂时企稳。美元兑日圆即时跌至3个月低点114.84。

  欧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下行,短线还有走软风险,初步支撑在142.40,142.10,141.90,持稳后者将保持目前强势,否则将进一步走低,100日均线在141.06,30周均线在140.50;阻力:143,143.5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