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加元短期下跌压力有限 后市存在调整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3:33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21日反弹在1.1416遇阻,此后震荡下行,探及1.1358获得支撑,收于1.1374,日K线为小阴线。虽然当日油价继续大涨,一度升越每桶75美元,收报75.17,但加元所受到的提振有限。不断高涨的油价可能削弱美国消费支出,降低美国经济增长动力,最终可能减少对加拿大出口产品的需求。

  24日亚洲盘中,日圆受上周末G7声明的影响大幅走强,非美货币普遍受到提振,美
元兑加元顺势跌至1.1346,但空方力量有限,此后汇价小幅反弹至1.1376,现报1.1365,继续受到5日均线压制。汇价天图保持弱势,后市仍有一定的调整风险,但日RSI、KD严重超卖状况未得到缓解,将会抑制下行空间,因此短线下跌动能不是很充足,后市汇价若能守稳1.1295位置,将有机会出现反弹。目前支撑位1.1340、1.1290,阻力位1.1380、1.1440。短线若能收复1.14水平,将会缓和下行压力。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