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跳空上扬 上方阻力见1.2400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1:15 世华财讯

  上周五欧元兑美元下探1.2370附近支撑企稳,24日亚洲盘中汇价跳空上扬,冲高1.2377后回落到1.2350附近整理,短线维持强势,仍以逢低吸纳为主要策略。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21日)探底回升,亚洲时段汇价反复测试1.2270附近支撑,尾盘见低1.2266企稳,欧洲时段汇价逐渐恢复涨升动力,重新回到1.23水平之上,纽约早盘冲至日高1.2358,收于1.2344,日K线为下影较长的小阳线,显示下档承接力量较强。当日欧元交
叉盘走弱,对直盘构成了拖累。欧元兑英镑保持在0.69水平上方波动,最高0.6931,最低0.6901,收于0.6926。欧元兑日圆跌破144水平,收于143.97。

  21日商品价格再度大涨,期铜和原油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将会增加美国的进口,不断膨胀的贸易赤字也将雪上加霜。俄罗斯财政策部长库德林当日表示,美元兑主要货币近来大幅波动,对于持月大量美元计价

证券的各国中央银?不利,其讲话暗示美元作为储备资产的可信度降低,美元在外汇市场上进一步承压。继中东国家央行之后,瑞典央行20日也宣布在外汇储备中减持美元资产。

  24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跳空高开,快速上探1.2377,但在接近1.24下方仍遭遇获利抛盘,即时汇价位于1.2350。天图保持强劲走势,小时图呈现高位震荡整理,短线仍需有效突破1.2400-20阻力区间才能进一步走高,其后目标有望指向1.25。目前支撑位于1.2300、1.2260。倾向在1.24附近先行获利了结,逢低在1.23下方买回,或等待汇价有效突破1.2420之后追买。

  今日汇市重要数据不多,欧洲时段德国将公布2月工业订单和2月工业产值,北美早段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将发表讲话,关注他对货币政策的最新阐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