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股市21日收盘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6:0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八段至文末

  美国股市21日收盘涨跌互见,道指涨4.56点至11347.45点的6年最高收盘水平,纳指跌19.69点。

  综合外电4月21日报道,美国股市周五(21日)收盘涨跌互见,谷歌(Google)、戴尔
公司(Dell)、3M公司(3M)和麦当劳(McDonald''s)的消息引起投资者关注。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4.56点,至11347.45点的6年最高收盘水平,涨幅0.04%。该指数本周除周一外每个交易日均出现上扬。道琼斯指数本周累计上涨1.9%。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69点,至2342.86点,跌幅0.83%。该指数本周累计上涨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8点,至1311.28点,跌幅0.01%。该指数本周累计上涨1.7%。

  纽约证交所,1,771只

股票上涨,1,555只股票下跌,856只股票持平。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总计1,776,893,200股,周四(20日)为1,782,979,16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为8458.70点,上涨36.57点。每股平均价格上涨22美分。

  尽管油价周五首次收于每桶75美元上方,但部分策略师表示,股市受到了其他潜在因素的影响。

  Julius Baer Investment Management全球股票部门联席主管Brett Gallagher表示,总体而言,股市将能源价格的上涨视为负面因素。但如果股市今日对能源价格的上涨作出反应的话,股市本应下跌更多。因此他认为,业绩消息才是今日影响股市的重要因素。

  谷歌上涨22.10美元,至437.10美元,涨幅5.3%。该公司公布,第一财政季度业绩轻松超过华尔街预期。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美林(Merrill Lynch)、Stifel Nicolaus和Jefferies纷纷将该股目标股价上调至500美元或500美元以上。谷歌股价本周累计上涨8.7%。

  EBay下跌1.68美元,至35.09美元,跌幅4.6%。投资者担心该公司将在网络拍卖和其他领域面临来自谷歌的有力竞争,并担心美国市场增长放缓。

  戴尔下跌1.23美元,至27.01美元,跌幅4.4%。花旗集团(Citigroup)将该股评级由买进下调至卖出。道琼斯指数成份股英特尔(Intel)下跌39美分,至19.06美元,跌幅2%。

  3M上涨2.46美元,至85.06美元,涨幅3%。该公司公布,第一财季利润增长16.6%,旗下多数业务均实现强劲增长。

  

麦当劳下跌48美分,至34.60美元,跌幅1.4%。该公司称,第一财季利润降至6.25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9美分;上年同期为7.27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6美分。

  

福特汽车(Ford Motor)下跌63美分,至7.32美元,跌幅7.9%。这家正努力进行业务复苏的汽车生产商第一财政季度业绩由上年同期的盈利转为亏损,汽车业务的收入也有所下降。

  TXU涨3.83美元,至52.43美元,涨幅7.9%。这家公用事业公司表示,将在得克萨斯州建设11座燃煤电厂,为在该州有利可图的电力市场获得更大利益设下了巨额赌注。

  Affymetrix跌4.85美元,至29.03美元,跌幅14%。该公司第一财政季度业绩大幅下降,因营运成本由上年同期的6,980万美元跃升至8,940万美元。

  周五公布业绩的两家道琼斯指数成份股公司股票涨跌互见。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股价上涨1美分,至64.22美元,全周该股上涨了12.4%。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下跌36美分,至81.66美元,以0.4%的跌幅结束了全周交易。

  Arch Coal涨8.23美元,至92.85美元,涨幅9.7%。这家煤炭生产商第一财政季度净利润激增至6,070万美元,合每股84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660万美元,合每股7美分;当季收入增长近6%,至6.346亿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