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OMEX期金和期银21日大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5:29 世华财讯

  在买盘及油价高涨推动下,COMEX期金和期银21日双双大幅收高。

  综合外电4月21日,贵金属价格周五(21日)出现反弹,交易员和分析师称,因在周四(20日)价格下跌后,基金和其他投机性买盘重返市场。

  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白银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强劲的原油价格也起到助推作用。

  COMEX六月黄金期货合约收盘涨12.40美元,至每盎司635.50美元。该合约周四一度从前夜合约高点649美元跌至盘中低点610.50美元。

  五月白银期货收盘涨44美分,至每盎司12.965美元。

  伦敦市场后市交易中,金价报每盎司623.50美元。

  美东时间下午2点,美国现货黄金报每盎司634.85美元,较周四涨22.40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